臺海網(微博)10月29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,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8日晚間到捷運市政府站出口處,進行肥皂箱宣講活動提到,他決定參選臺北市長前,曾拜會當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,“我和蘇說重覆過去的選戰不會成功,我要打出一場全新選戰”,蘇就問你要怎麼打,柯說“我說我還沒想出來”,蘇看起來就有點不高興,“以為我來亂得”。
  柯文哲陣營青年部將在選前發起肥皂箱宣講活動,每隔兩到三天就選擇一處人潮多的地方,進行宣講,28日是第一次宣講,由柯文哲親自上陣,之後將由青年部到處宣講。晚上宣講處原本人群零零星星,但看到柯站到臺上後,人潮才慢慢聚集,約數十人就站在捷運出口不遠處聽他演說。
  詢問選戰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月,最後有什麼造勢計劃嗎?柯文哲說,內部正在作最後調整,想一想還是不想作傳統幾千人的造勢活動,但是要作新規劃要再想一想。
  民進黨在北市最後一場大型活動,預計是11月27日的“三路大會師”,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、前主席蘇貞昌、謝長廷分別領軍大掃街,當天晚會將邀請柯文哲,但不會刻意安排“蔡柯合體”,一切順其自然。柯文哲28日晚受訪卻表示,“我還沒接到邀請,我去查查看”,那段時間好像是安排菜市場掃街,“我要先確認行程”。
  柯文哲在肥皂箱演講時說,“我第一次去見蘇貞昌主席,我和蘇貞昌說,重覆過去的選戰不會成功,我要打出一場全新選戰,那蘇緊接著問我說,那你要怎麼打?我說我還沒想出來。”但蘇就有點不高興,“以為我來亂得”。
  責任編輯:劉強  (原標題:柯文哲啟動肥皂箱宣講 自爆參選曾讓蘇貞昌不高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zy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