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啡牛奶雪花帽 我出運丫!! 我出運丫!!!! 姐妹們~~ 來瞧瞧我的雪花帽吧~~ 老早就想嘗試印花圖案的打法.. 只是不知其門而入~ 經 超級 nice 又漂亮的老闆娘 指導.. 賣房子人家終於如願以償啦~~ 其實這頂雪花帽打粉久了耶.. 之前發現打錯拆掉後就被 燈籠帽 給捷足先登~ 但要打的東西實在太多了.. 說什麼也要將這頂可愛的雪花帽先完成新成屋呀~~ 原先的計劃是要打給小朋友.. 所以買了較細的線.. 用了較小號的輪針~~ 用 40cm 輪針起六個模樣編打得有點吃緊.. 於是拆掉再多加一個模樣編(16針)~~ 哈~ 結果打到一房屋買賣半發現.. 連我都可以戴啦~~ 問了好姐妹看她女兒喜不喜歡... 若喜歡打完後就送給她~~ 若不愛就留給自己戴嚕 好家在~~ 好友的女兒有喜歡啦~~ 小☆~ 謝謝妳捧黑人丫姨的場嘿找房子~~ 小☆的媽.. 這頂雪花帽等下星期讓鉤鉤樂的姐妹們看過後.. 妳就可以領回家啦~ 整個打完的模樣.. 小☆喜歡帽頂的球球正常大就好~~~ 戴的時候也可將帽沿翻摺上來~~~~ 我土地買賣家宅男不幫拍我這個麻豆... 只好等鉤鉤樂聚會時再請姐妹幫人家拍嚕~~ 就是先傳這張半成品照片給好姐妹.. 請她女兒鑑定啦~~~~ 我覺得背面的圖紋也不錯看.. 好像大雪紛飛的酒店經紀情景ㄋㄟ~~ 還沒加球球的帽頂好像撐開的雨傘哦~~~~ 之前打錯拆掉的線乾脆剪掉較快啦.. 不然要花更多時間才能轉回來咧~~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酒店工作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打圖案時.. 米色毛線是與深咖毛線交錯跟著走.. 因為怕線溜掉.. 所以手勁拉得很緊~~ 以致整頂帽子在雪花的位置變酒店打工得內縮~ 不過戴的時候應該不會太明顯啦~ 還請小☆多擔待些哦.. 第一次嘛~~ 還沒抓到竅門.. 等打第二頂就會好些了~ 不過太多東西等著出籠.. 所以不知要到何時才會有第二頂啦酒店兼職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/16 鉤鉤樂聚會時拍了一張雪花帽戴起來的樣子.. 哈~ 竟然沒把室內設計帽沿給摺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zy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