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奇美廠慶路跑 奇美廠慶路跑 ~~ 2011/2/20 奇美實業辦過幾場慢跑賽~~我都有參加今年這場活動和高雄馬衝突~~剛剛好我要上夜班面膜~~也沒辦法去高雄跑~所以就報比較近的奇美廠慶越野賽~~我也攜帶眷屬~~就是我媽媽~~其實我和媽媽一起去參加的活動還真不少ㄟ~~~~~~今早下著小雨~~不過我和媽媽仍風雨無阻的土地買賣出發了~~~~媽媽說運動是健康最佳的一條路~~有空真的要多出來走走~~~~媽媽的號碼簿~~員眷專用............冷冷的天氣~~偏僻的地點~~來了沒幾隻貓.....喵喵!!到了現場之後~~澎湖民宿大家都還是厚衣厚褲的...我則先去領號碼簿囉~~~~~~~~~~~~~~安平的漁光島~平常人就不多了~~就算有也都是來烤肉的居多~~原因就是通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方則室內設計是海巡署的館地了~~~奇怪~~一般男甲組不都是老人嗎???清晨六點多的奇美廠慶越野賽會場.......秋茂園~讓我想起環島時~~在苗栗通宵的白沙屯也有一個..........起跑前~~熱熱房屋出租身子吧~~很簡單~~很迷你........我用跑的~~媽媽用走的~~魚北七~~結果魚很生氣...........冷..........2公里處的折返點.......沿途會經過活動中心~~也遇到媽媽~~~~~~~這種室內裝潢天氣跑步真的很舒服........回終點囉~~天氣也漸漸好起來了~~一下子就跑回來了~~我也沒計時~~管它的...第16名.......成績也管它的~~雖然迷你~~還搞的像正式比賽一樣婚禮佈置............今天說不發餐盒了~改成吃自助式早餐~~哇~~這真是太好了~~冷冷的天~~有熱呼呼的早餐享用......舒服!稀飯~碗粿~蘿蔔糕蛋糕~麵包~三明治米粉~炒麵~茶葉蛋咖啡~奶住商房屋茶~熱豆漿.......一堆~~吃到吐為止...................我隨便吃了十幾盤~~打了個飽嗝...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~~媽媽回來了~~沒能陪她走~~也要陪她吃~~所以我又再吃了十幾盤吳哥窟.........哈哈!!這一天全部跑者不到200人~~聽說少了100多個沒來跑~所以餐點都吃不完~~最後~~人手一大包~~打包帶回家~~大家都笑呵呵的~~吃飽喝足~~而且還免費.....讓我今天西服開心一天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zy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