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造句 當老師真不容易題目:其中學生: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。批語:你是蜈蚣嗎? 題目:陸陸續房屋二胎續學生: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批語: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? 題目:欣欣向榮學生:我的弟弟長得房屋貸款欣欣向榮。批語:孩子,你弟弟是植物人嗎? 題目:難過學生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。批語:老師更難債務整合過。 題目:又……又學生: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。批語: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? 題目:況且學生支票借款:一列火車經過,況且況且況且況且。批語:我死了算了。 題目:馬上學生:我高興的騎在馬上。批語:你支票貼現下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zy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